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1/3/11 旋律5

本来想等考试后才写的,
突然想写写,
==
就继续了,
拍谢~


我决定了,
我。。

就让我,
亲自去把这谜题解开吧!

这次,
我比上次的手脚快了许多,
听见那首旋律弹到差不多尾声时,
我一手把门用力的推开了!

里面,
钢琴椅不是坐着一个长发女鬼,
而是坐着一个女生。。

她用着惊慌的眼神看着我,
心里仿佛在思考
“这男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我把钢琴室的门关上,
不想让其他人误会什么的,
也不想被任何人看见。

主动的坐到她旁边,
她,
身材中等,
算是那种。。
不高,不矮,不肥,不瘦。

样子,
不美,
但也不丑。

呵呵,
我知道我形容得有些奇怪。。

突然,
脑中突然想起。。
她不就是就读隔壁班的-赖紫琴吗?!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