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4/3/11 ngek ngek ngek~

好的!
刚用了英文,
现在用华语咯~~

哈哈哈~!
嗯。。
说什么好。。。
就。。。
你们知道,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哈!
就知道你不知道~
但~~
我也不会告诉你们~
哈哈哈哈~!!
(就让我syok sendiri吧~)

今天以后,
就是我们第二年咯~
加油!

可惜~
今天不能一起过,
发觉你这几个月不在,
好像miss了超多东西的
==

唉~
算!
第一年快乐~
哈哈哈!
等你出来再去玩!
=3=
不理啊!!
要陪我去玩!!

P/S:原来我的blog那么多人瞩目,
唉~
人红是非多~
不能怪我~
哈哈!
开玩笑啦当然,
我脸红罢了~
XD

好啦,
其实,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敢说就说,
我敢写就写,
我不会因为什么因素而令我胆怯不写,
为什么呢?

因为,
这是我的blog,
我的天地,
不爽我者,
看到右上角那个红色的叉没有?
哈哈~
按他就可以了,
谢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