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6/3/11 谢谢 =)

一个weekend又过了
T—T

唉~
明天拜一,
上学还不用紧,
重点是要考试。

顶你的胃!
啊~~~~
压力压力~~~

我不要求我做得很好,
我只要求全科及格,
不要剩下我一个fail。
T—T
很鱼水啊~

读了又不进脑!
啊!!
我恨你!!

那个addmaths,
我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
但你给我题目,
我不会要用什么方式做。

我需要example给我照着!!
考试有example吗?!
唉。。

有了他的鼓励,
谢谢,
这个礼拜,
算不错~
呵呵~

下个礼拜,
娃哈哈哈哈~~~
迫不及待~~~

还说想回来看看我们沃~~
都不懂是回来教教还是另有目的
=3=

假期我要下破!
可是。。。
唉~~~
我不懂要跟哪班下
==

全部下ok吗?
T—T


P/S:明天maths+bm
死到够够力了

我死了~
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