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2/3/11 hmm...

好的!
无聊来更新下
==

在别人背后说坏话叻,
的确缺德了些,
但如果你说的是事实,
我不觉得缺德了,
因为你不在说人的坏话,
而是在陈述某件事情。

但~
如果你说的并不是事实,
那你就很犯贱咯~

还有,
因为我不确定你是在指谁,
毕竟你没指名道姓,
所以我也没怎样。

现在来澄清下~
之前的我不是在背后说人家坏话,
也不是在网上到处宣扬她的事情,
我写的对象,
就是给她读,
况且,
我又没指名道姓,
知道这正件事的人,
不超过5个呱。

写出来,
我是想让她读,
让她知道我当时的感受。

而且,
我是写给她,
不是在她背后说。
所以我并不觉得我犯贱。
哈哈哈哈~

而她也读到了,
也在她网志上回我。

反而,
这让我觉得,
网络,
成为了我和她和好的媒介。

我很庆幸我有po上来,
我很庆幸,
她看到了我的想法、感受,
等等。

若她没看到,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面对她。

也很庆幸,
大家一人退一步,
没事了。

小人们,
别介入我跟她的感情,
谢谢~

我一直很感激她的出现,
她帮了我不少,
也和我走过很多风雨,
(就像她所说的),
所以啊~

若以后我跟别人吵架,
放上来,
我会确保那个人看到,
然后慢慢化解,
但,
我不会指名道姓,
把人的名字大大个po上来,
这你们可以放心。

P/S:考试要到了,
啊~~~
今天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玩。。
我死定了~~~~
还有,
我决定了,
如果,
明年我没跌班,
我会自己申请下去,
希望可以吧。。
唉。。
还是怀念第二班的生活。。
唉,
无奈,
人不好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