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16/3/11 旋律7

这时,
曲子弹完了。

她把手放下,
说道:
“旋律,
这首曲子,
叫旋律。”

“想学吗?”

我想都不想
“想!!”

“先说好,
不准半途而废哦。”

“没问题!”

我问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
整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吗?”

“3年前,
我爸被调职到这里附近,
于是,
我全家就跟着搬来了。”

“哦,原来你当时也是转学生!”

“没看过啊?神经病!”

其实相处了一阵子,
觉得她人蛮不错的嘛,
生气起来也很可爱。

“当时,
我刚转进来,
什么都很陌生。
老师根据我在以前学校的成绩,
把我分配到了第二班。

第一天上课,
当时的我中二。

别人中一就选择了该进的社团,
我刚到的第一天,
老师派了表格要我们选择哪个团。

当天我考虑了好久哦。
下课时也没朋友,
不知道去哪,
当时食堂在哪都不知道,
只好乖乖的看着那张表格发呆。

突然,
坐我旁边的同班同学对我说
“ei!是雷盈萱耶!”

我把头抬起,
看见一个女生站在黑板前,
她,
高高,
瘦瘦的,
刘海侧分的,
绑着一束很长的马尾,
头发金金的,
自然金。

我问了我旁边的女生,
“她是谁啊?”

“哦,你刚转来才不知道的。
她是雷盈萱啊!
我们全校最优秀的学生!
可是。。”

“可是什么?”

“听说。。。
她好像喜欢女生的耶。。”

“真的假的?!”
@o@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