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4/3/11 旋律6

突然,
脑中突然想起。。
她不就是就读隔壁班的-赖紫琴吗?!

“你就那么想把谜题解开吗?”
她第一句话,
把我们之前的沉默打破了。

我点了点头。
“我保证,我不会跟任何一个人说。
你可以相信我”

“憋在心里那么久的秘密,
我的生活过得很痛苦,
我把这秘密告诉你,
这证明,
我很信任你。
若你敢把这事传出去,
我觉对不会让你好看!”

她凶狠的眼神,
瞬间就把我给秒杀。
当然,
这是我把它夸张化了。

这时,
她开始弹奏起那首悦耳动听的曲子了。
看着她修长的手指,
在黑键与白键中穿梭、飞舞,
她认真的表情,
带着些许的感伤、和悲哀。
她束起来的马尾,
也跟着她身体自然的摆动,
跟着摇摆。

这曲子,
百听不厌,
但,
我怎么都没在网路上听过呢?

这时,
曲子弹完了。

她把手放下,
说道:
“旋律,
这首曲子,
叫旋律。”


-待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