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25/3/11 丢脸的事

好~
今天我就来说说我最近做的丢脸事!
==

希望讲了以后大家可以别再提起,
让这件事过了就算
因为。。
实在是太丢脸了
T-T

ok~
首先。。
先讲今天我和凯恩海绵上厕所的事情,
其实这不会很丢脸啦
很蠢罢了

从cabin楼梯走下,
我竟然因为看到一只蜗牛而兴奋的蹲下来看着它老半天
后来海绵不耐烦了说
“一只蜗牛你要看多久?
很38咧蹲在这里看蜗牛!”

><
心想也是的。。
前辈子没看过蜗牛啊现在?
哈哈
觉得那只蜗牛很恶心嘛。。
=3=

另外!
在去年的时候,
站岗时,
突然看见一个女生眼肿肿的,
明显,
她哭过。

我这人不知道看她哭心里超酸的,
认识或跟我熟点的人都知道我爱吃糖果,
所以随身会携带糖果。

丢脸的事,
就是这个,
我竟然。。。
跑去她面前,
从口袋伸手把一颗糖果给了她,
然后对她说
“吃糖果啦~
糖果甜甜的,
搞不好吃了会心情好哟~”

我知道。。
这很幼稚,
简直就像小学男生哄女生的手段
==
唉。。
你说,
我丢不丢脸
T-T

上了中四我早把这么丢脸的事给忘了,
结果!
在跟某人通起电话时,
他竟然提醒了我曾经做过如此丢脸的事!!
啊!!!

而且在那之前,
我还跟那女生一起去那个koko的khusus,
是主席和秘书得出席的,
当时主席不得空,
我代她去,
她是秘书,
所以有跟我出席(我们同个学会的),
然后都完全忘了糖果事件,
她也没提起,
我不知道她是忘了还是什么啦,
不过。。
我希望她真的把这事忘掉
==

另外~~
今天与某人的对话也超糗的!
今天等某人的时候,
与某人聊起天了,
之前她和我补过习的,
而等下要补的就是那场,
我就顺口问了,
“等下有功课吗?”

她说
“你问错人了”
我说
“啊?做么?”
“我没补那边很久了咧小姐!”
“真的啊?!多久了?!做么我没发现的?!”
“3月开始就没去了啊”

唉。。。
你看。。
白木成这样。。
我对自己,
无言啊!

还有还有!!
有次跟姐妹们去吃东西,
然后当时我还在第二班,
我的其中一位同班的姐妹就小声地跟我说,
“ei,芷璇,你后面那个女的跟我们同班的叻,
你觉得我们要不要打招呼啊?”
我望了去后面,
转回来说
“哪里是?她第三班的啦~”
她又说,
“你不信嘛去问她啦~”

结果,
我还真的白目到去问她
“你什么班的?”
她竟然回我说
“跟你同班啦!”

我整个傻了
==
原来她跟我同班我却不知道,
重点是!!!
她只是坐在我后面而已
=o=
我。。。。
唉。。。。

目前为止就想到这些吧~
其实我丢脸的事还有一大堆,
说不完~
哈哈~
等我想起,
或某人提起我做过如此丢脸的事时我再po上来吧~

我在这里诚心向这些人道歉!
请原谅我的白目,无知,冒犯,侵犯,性侵犯!
开玩笑啦~
哈哈哈哈!
我没性侵犯人家的~
^^

P/S:唉~
今天leo开了会咯~
但我未必做得成司仪,
其实我觉得蛮奇怪的,
司仪不是要早早选好,
好让她做准备吗?
难道要上场临时发挥?!
==
不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