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16/3/11 旋律8

为了怕你们乱掉~
接下来这些都是接紫琴说的
所以这里的“我”
指的是紫琴哟~
哈哈~
而且是回想、诉说3年前的事



“哦,你刚转来才不知道的。
她是雷盈萱啊!
我们全校最优秀的学生!
可是。。”

“可是什么?”

“听说。。。
她好像喜欢女生的耶。。”

“真的假的?!”
@o@

对我来说,
同性恋,
很陌生。。

但不知道为什么,
一看见她,
我视线,
再也无法离开了。。

她开口了
“各位同学!
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是钢琴社社长,
现在进行招生活动,
有谁有兴趣吗?”

直觉告诉我,
加入了这社团,
我会很开心,
也会再次的找回弹钢琴的意义。

心跳得好快,好快,
我站了起来说
“我想参加!”

“你叫什么名字啊?”

“赖紫琴”

“会弹钢琴吗?”

“曾经学过。。”

“那后来怎么停了啊?”

“我。。。”

“呵呵,是不是遇到很凶的老师啊?
放心沃,我们钢琴社的学长学姐们一个两个很善良的,
哈哈~
就这样吧,
明天放学后,
钢琴室见。”

隔天,
我真的去了钢琴室,
当我走到门前,
哇。。
里面是不是学长学姐们在尬琴啊?!
好好听哦!
速度超快的!

我轻轻的把门推开,
看见了她。。

心跳又在开始加速了,
奇怪,
怎么每次看见她都是这样。。
她认真地弹着琴,
样子,
好迷人啊。。

另一架钢琴上的学长,
虽然弹得也不错,
但不知道为什么,
围在盈萱周围的人,
明显的比另一位学长多了很多人。。

弹完后,
他们互相给了对方一个笑容,
仿佛暗示着“弹得真棒。”

她走到大家面前,
“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
我是这届的社长,
而刚刚跟我合奏的是今届的副社长,
我跟他同样的来自于5年1班。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见见我们哦”

选了委员,
交待了练习时间,
散会了。。
没想到,
她竟然亲自提名我当秘书。
大家觉得,
既然是她开口,
就算不认识我是哪只菜鸟也同意了。

就这样,
我进了钢琴社,
就这样,
我成了她的秘书。
这一切,
好奇怪。。

-待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