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10/11/10

唉~
有过一个月了
。。
是我还是大家都那么觉得?
10/10/10还好像刚过
。。
还是说
。。
我老了?!

哈哈哈~
老人就是酱嘛
。。

其实也不知道要更新什么的
。。
==
可是不更新啊
。。
游览者变好少哦~
哈哈哈!

10月我更新了20多次,
结果游览率破400多。。
够力到~

一个月有这成绩,
我觉得不错啊。。
=)
可是最近懒懒的
。。
唉~~~~

我要出去玩!!
玩玩玩!!!
玩到傻!!!
~_~

其实啊
。。
我的lappy现在出了点状况
。。

。。
我想拿去reformat
。。
可是
。。
麻烦的是
。。
我的sims2会没有掉耶!!

T-T
很难instal啊
。。
而且,
我又上网下载了那么多美美的人,衣服,家具的
。。

不舍的啊~~
T-T

可是,
若我不去reformat,
我很难更新blog耶。。
照片用不到。。

啊!!
讨厌!!
T-T

今天就先酱吧
。。
爱你们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