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我很幸福 21/11/10

我很幸福,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有世界上的X大情啊。
啊哈哈哈!
sakai~
=.=

我幸福,
因为你们在我身旁..

我快乐,
因为你们快乐..

我伤心,
因为你们伤心..

现在的愿望其实是大家平平安安的,
我觉得,
世上最痛苦的是阴阳分隔,
人死又不能复生,
生命只有take 1,
要好好珍惜..

其实,
从小到大,
吃的苦算少了,
比起有一部分的人..
我最苦的时候就是被妈妈塞进公司的厕所当老鼠吧..

当时父母都得工作,
妈妈在万挠工厂那里不懂做什么office work的..
由于她工作地方比较靠近(我爸在KL),
所以她负责载我上下学..

有时她会忙得把我留在三育好几个小时才来接我..
当时也不会打电话,
朋友都回了,
只有自己坐在地上等..
(想起那画面好像觉得我好可怜哦~鼻酸~)

有一次,
妈妈又迟到了..
结果jaga uncle 问我要不要载我回家..
==
然后过不久妈妈就出现了..
呵呵..

载了我有时因为太忙,
结果只好把我躲进厕所里..
叫我别被老板发现..
好可怜呐..

不过除了厕所,
我还有个地方可以躲-员工的休息间
那是他们吃吃东西,
泡泡茶的地方..

我记得,
那里有个桌子,
我就是常常在那边把功课完成的..

再早期前,
我读幼儿园的时候,
我记得当时只有我和弟弟,
妹妹还没出世..

每次放学回到托儿所时,
弟弟总是哭着等我回来..
哈哈,
应该是他不喜欢那种没有一个认识的人,
那种陌生的感觉吧..

每天进到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安抚弟弟,
哄他别哭,
然后吃午餐,
再睡午觉,
等妈妈来接我们..

不过啊,
那都过了,
现在我很幸福啊..
不用去托儿所,
又不用去厕所躲躲藏藏..

都长大了嘛..
而且爸妈出来做生意,
不再跟别人打工..
公司就是我家啦~

然后拜六拜日爽爽就带我们去吃自助餐的,
结果把我们一个两个养到肥肥白白..
T-T

其实现在可以说是什么都不缺啦,
不过人的本性就是不知足,
一直要求更高,
可是这也是我们科技越来越进步的原因嘛..

因为不知足,
而要更好的,
然后就会研发新的东东啦~
哈哈..

现在其实最想要的就是一部笔记型电脑..
唉..
陪伴了我3年多的那部,
死掉了..

恨死它了!
好死不死!
偏在这时候死!
还放假咧!
我快发霉了~~

当然,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PMR成绩可以达到我满意的成绩..
不然,
我的笔记型电脑得自己存钱了..
也不知要存到几时才存到..
T-T

明天美国来的四姨丈要来KL了..
我们全家要招待他们,
妈妈订了KL plaza ,
以方便带他们去玩,
毕竟我们家下坡需要1小时左右..
表姐的男朋友还是个老外呢~
不懂帅不帅咧?
他们回之前一定要抓来合照下呃!

这次来的是四姨的小女儿,
上次是大女儿,
大女儿的老公也是来外哟~
他很幽默的!
啊哈哈!
希望他们快快生个混血宝宝给我玩啦~~

就先酱吧,
希望到了KL可以大买特买一场!
毕竟没了lappy的存在,
我整个人好空虚的感觉..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