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李优,小菊,巧巧

唉~~
看到第8集了~~
讨厌呐。。

又要等。。
吼!!
而且一集很短涅!!

才4个部分。。
哟!!!!

一个星期一集不够!!
抗议抗议!!

哈哈~
下集说李优离开后,
小菊的好朋友喜欢上她噢。。

够力到~~
==
有人在网上说,
同性三角恋,
很特别的情结。

哈哈哈~
笑死我~

不过哦。。
strawberry panic 里面也是有这个情结哦。。

它是部同性恋的动漫
呵呵
是不是觉得我看怪怪的啊?
><
Align Centre
可是很好看啊。。
哦,
别离题先~

我说像的原因呢,
是因为,
动漫里有个叫amane的tomboy喜欢hikari。
然后呢,
hikari的好友,
忘了叫舍的也喜欢上hikari。。

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死神少女咧?
==

不过。。
说真的啦。。
我很喜欢看这些同性恋的。。

小菊说:“性别与幸福,是无关的,幸福在于我们。只有我们能决定自己是否适合对方。”
好酷哦~~

妮可说的:“不要被别人抛弃,就得先抛弃他们。”
这句我也超欣赏的~
嘻嘻~

不过呢
。。
我希望
。。
小菊可以和李优一起啦
。。
我超喜欢李优的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