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12/11/10 献给肥肥的 ( nice date o ! XD )

呵呵呵~
今天!
(或是昨天,毕竟过了12点嘛)
UPSR成绩出炉咯~~

啊哈哈哈~~

。。
我笨笨呆呆傻傻的弟弟
。。

考获了X个A~
啊哈哈哈哈~~
不要写大大个出来~
=3=
不告诉你知,
让你心思思~

其实全家都有点XX
==''
可是咱家肥肥已经尽力了嘛
。。

下次再来过不就好了嘛
。。
有我这个啊姐的加持!
啊哈哈哈~~
没问题的~
XD

不过哦
。。
老豆很衰耶
。。
考了成绩都出来了
。。
奖励都没给一下
。。

3年前,
我考全A。
就是7粒啦。
偶就跟他要一颗A RM50。
他是看在全A才给的
==

然后啊,
我无意间听到我妈说
“ei,你儿子考到X个A,一颗50,X颗不就rmxxx咯?”

爸说
“哪有酱算的?他都没有全A。”

我听到很想过去给他两巴啊!
X粒A不是人是吗?!
X粒A就不能有点奖励是吗?!

至少咱们家肥肥尽力了咯!!
不用紧,
肥肥,
你这几天帮我努力烧香拜佛,
让我最少有个7粒回来,
我会帮你要到你要的!
亨!

不过啊,
肥肥很可爱的,
有次他说,
“姐,我的科学很厉害哦~”
我说
“怎么厉害法?”
他说
“我的UPSR科学,试卷1有30题,我对了27题哦~”
(还傻傻的对我笑)
结果我应他
“是哦?我PMR考40题,我对了39题耶。XD”
他整个脸都僵掉了,
哈哈哈!
无言了好久,
爸妈在前座笑到要死。

哈哈,
肥肥真可爱,
明明少比我考10题,
却比我错多2题。
还跑来跟高兴地跟我炫耀。
我都没酱咧~
XD
不过真不好意思,
扫了他的兴,
27/30 很棒啊!
有进步的空间嘛。

不管怎样,
你都是我最爱,最棒,最乖,最可爱,最聪明,最bla bla bla~
的肥肥!
^^
(反正我就只有一个肥肥,==你当然是最了啦。。)

呵呵~
再跟你们分享一件事,
刚我问我妹,
你明天有上学没有?

她说
“不知道沃,做么?”
我说
“yer,你上学啦,你上学啦~”
她问
“你有上学哦?”
我说
“没有!哈哈哈哈哈!!”
(她一脸无奈)

其实她上学的话更好,
我明天可以独享MCD早餐~
耶~~
啊哈哈哈~~

哦,
最后,
以后我可能会post一些关于自己的东西。
当然,
不止一个post,
我这么独特的人,
怎能用一个post就能说完啊?
哈哈哈哈~!!
自恋到~~
拍写~

还有哦,
今天日期很美。
=)
由大到小哦。
12,11,10
^^
我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