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4/11/10 T-T

hmm~~
今天。。
用华语!
哈哈哈!

来来~~
介绍你们哟~~

新的偶像剧~
灯灯灯灯~~!!!

那就是。。。。
死神少女啦~~~

~_~
这句偶像剧真的很好看啦!!!
我觉得好看原因纯粹是觉得我的偶像们,还有很多帅哥美女们一起联合演的罢了。。
哈哈哈~!!!
有没有很炸咧?

嗯。。
剧情嘛。。
和地狱少女差不多。。
她是奈何桥的守护者。。
她是渡。。

看了两集。。
唉。。
我的宝贝老公死掉鸟。。。
T-T
原因还是很废的那种。。

因为一个人撒的谎。。
搞到他良心过不去,
最终。。
选择了结束自己的性命。。
P/S:对。。他是自己结束的,不是死神。。 =3=

有点炸到咯。。
好像死神效率很不高。。
然后那些人就自己动手结束自己。。
boom!!!!

唉。。
王子阿王子~~~~
才两集咧~~~~
不舍得你呐~~~~

不过!!
没关系!!
我还有我的亚纶宝贝~~
阿哈哈哈哈~~~
(超花心。。。=3=)

除了他们啊。。
那个演泡沫之夏的江珍恩,
就是演渡的女生啦。。

哈哈!
反差很大哟。。
在泡沫之夏里那么可爱,糊糊涂涂的。。
这次超酷,超冷漠的。。

除了她。。
我最爱的仔仔也在!!
不是周渝明那只。。
是。。。。
林辰希!!

阿~~
爱死她了啦~~~
从她以前和耐吉那时就很爱她了!!
这次看到她演戏真的好兴奋哦~~~
嘻嘻~~

除了这些。。
也看到一些黑棒的。。
看到。。
敖犬。。
好久没见到他在荧幕上了。。
哈哈~

还有。。
小蛮也是!!
不是去当model了吗?
==

也看见阿本哦~~~
娃哈哈哈哈~~~

好啦,
就写到这。。
去看戏去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