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就是看你不顺眼,怎样?! 28/11/10

最近~
follow了很多的“小妹妹”

不是我要讲什么的,
可是。。
beh tahan !!!!
看不顺眼鸟!!!

全部stop stop stop FOLLOWING !!!

顶顶顶!!!
==
哇靠!
恶心死了!!!
(虽然不关我的事,
可是看了,
想作呕。。)
其实,
弄到我酱火的不是全部,
只有一只弄我不爽而已。。

其他的小妹妹,
别想太多。。
==
不follow你们原因是没共鸣,
看了都不懂你们在写舍。。
==
一直说小学的事情。。
吼。。
我的都过了3年~
==
既然跟了,
也不看,
干脆不跟了。

置于那只讨人厌的。。
顶你的肺!!!
给我F OFF!!!!
DAMN !!!!

~.~
不好意思~
失态了呢~
呵呵~
><

好啦,
不好意思,
下篇没变,
还是麦当劳记~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