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K.L 4D3N Trip ( 27-11-10 )

~.~
唉~
由于前几个post都是英文的,
这篇来华语的!
哈!

嗯~
就..
去了吉隆坡啊~

收拾行李时,
也顺便收拾一下我那乱到不行的房间.
啊哈哈哈!
看照片你就知道有多糟~
来来~

嘻嘻,
我所整理出来的,
要给弟弟"接手"的~
可怜~
我觉得我的参考书真的多到~~
(这没包括课本)








嗯,
对,
我有补超级的,
没盗印哦~
啊哈哈哈!










~.~
我的书桌..
啊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够力一下?
><
懒惰吗..
而且酱子东西容易找..
(什么烂借口!)










哈哈!
看到空出来的空位吗?
那个位就是刚那些书原本的位子啊~
爽!
终于空出来了!
(我也要开始收拾了,
屋子快装修好,
要搬下楼到新房间去住,
麻烦~
懒惰呐~~)





ok!
收拾好,
睡觉~
第二天~~~
呵呵..
本大爷我又迟到..
结果被老妈骂到~

1点接了4姨丈后,
我们就快快赶去机场吃午餐,
大家没吃早餐~
~.~
我们到餐厅后,
接到电话说飞机延迟,
要1:45才到..
我们全部饿扁咯~
所以..
呵呵~
就吃了,
接了他们,
他们说在飞机上吃饱了,
不用再吃..
~.~

接下来就到酒店去登记,
check in..


接了他们后在van里拍的~
长发魔女!!
啊!!
啊哈哈!
不是啦~
那是我的肉圆表侄女~
><












我们大家的行李..
@o@
好多!!
哈哈哈!
那条抱枕是我的~
下面是我的行李箱,旁边两个也是我的~
一个是我的手提袋,
另一个装电脑~
(当时要拿去修嘛..)





还有这个!
人数太多,
有些得睡地上..
其实这些东西差点塞不进van里..
==














找到我吗?
哈哈哈哈哈!
找到的话,
好眼力!
XD














到了酒店后...
~.~
这不是我叫他们摆的~
我叫的话一定摆得更好看~
呵呵~
(弟站得好像要唱国歌..==)








嘿嘿~
我的最爱!
ferrero 巧克力!
还有我的宝贝DS~
(当时在泳池当监护人,妹和肉圆在游泳..)
(巧克力是表姐在机场买给我们的,
好会做人~XD)







不懂那个人头是我妹啦..
==












景色不错吧?
哈哈..

















啊!!
我最爱的四川菜!!!
~.~
辣辣辣辣辣!!
辣死你!!
哈哈~
很喜欢这道..
麻辣的~
爸说要吓吓老外,
(他们不吃辣,也不用筷子)
怎知那老外吃得了辣,还会用筷子!
爸傻眼~
==
(当时表姐夫来时被我爸整到~又灌酒,又给他吃辣,辣到他冒烟,还让他用筷子,还让他吃榴莲~可怜可怜~)




4姨丈,表哥,大姨..
我家庭很大,
那老外到的时候,
表姐一个一个介绍,
他都一头雾水的,
什么11姨,
大姨,
谁的孩子谁的孙子..
笑死我~!





我们的apartmen~
XD














第一天,
就酱过了,
第二天早上..
竟然吃肉骨茶..
什么嘛!
早餐就吃那么重..
><
算咯..
吃饱后~~

跟弟弟去playground玩..
哈哈!

















这里看到KL tower!
啊哈哈哈!


















吃饱后,
出发去吉担岛..
(其实上次和家铭他们去过了,
无聊到头顶的一个地方,
去当作吃美食吧~
还记得上次去的时候,
家铭的奶瓶跌进海里!
哈哈哈哈!)



怎料..
天不作美..
下雨了!!
@o@















到了码头..













其实酱子阴阴的码头,
几有feel一下~
><











上了船~
表姐的老外男友
(matt)
其实我觉得,
他比aaron哥哥严肃多了!
aaron还会逗我们,
扮鬼脸之类的..
这只好凶~
~.~





哈哈哈哈!!
肉圆跟我妹!!
都是"卷发美女"~
><
很好笑啦~~














pulau ketam的这些地上都是ketam~
><
还有鱼..












到了之后,
吃午餐,
我没吃饭,
只吃螃蟹那些..



=.=
什么嘛~

















哈哈~
肉圆和我妹~
好勇敢哦~~~
==










大大的螃蟹!!
我要吃你!!
grrr~~~
















你看我把你拍得多好看!
(原本你垃圾很多!我都没拍呢~)
不过那边的天气真的是啊~
热到!!
名副其实的-pulau haba
==








小jin姐姐~













肉圆的pose好好笑~!
哈哈~













逛完后走回码头,
吃了燕窝..
吃了鸡蛋冰..
(鸡蛋冰很好吃耶!若你们有去,记得吃一吃~
1粒rm2.50)
可是没看见上次来的炸雪糕..
不过就算有我也不要了,
在金马伦吃了后不敢吃..
想到想吐!
T-T
除了这些,
还有一些海产..

总之去那边的目的就是大吃特吃!!
吃吃吃!!
哈哈哈!!
(我迟早会变成肉圆..T-T)





回的时候在船内拍的..













呵呵..
装酷一下..
效果如何呐?
(我承认我的侧脸很肥..T-T)















这张装帅+酷!
哈哈~
不过..
效果也不是很好..
==














这张..
普普通通~
XD
















我不是故意挤的~!!
><
不好意思..
















这个回教堂..
其实不记得几年级的时候,
一日游来过了..
这种地方我没什么兴趣的..
也懒得进..
弟和我在外面坐着,
其他人去参观..
坐在那儿也挺尴尬的..
毕竟你们看我上面穿到怎样..
==























讨论国家大事?
还是你要跟谁好跟谁不好?
哈哈哈!!











肉圆~~
啊哈哈哈~
我很喜欢帮她做"脸部按摩"啊~
















和弟弟和肉圆~
啊哈哈哈~
很多人说肉圆很像我小时候哦..
><
我没那么圆啦!!














啊哈哈哈哈!!
这张经典!!
我叫我弟摆的!
这张啊~
要和摄影师友好默契,
摄影师timing也要准才拍得出这效果啊~
啊哈哈哈!!
我真是天才!!













去了pulau ketam,
去了回教堂~
由于都在巴生,
就干脆去找3舅吃晚餐~


3舅又搬新家了..
(他到底要搬多少次啊?==)
屋子前面就有playground
好爽..
又不用锁起来的..
我这区的要锁的..
=(
不是常常都可以去的..












参观他新屋后~
出发咯!



我们分两桌..
太多人啦~
小孩一桌,
大人一桌,
点的菜也不同的..









全场最爱!!
椰花酒~
啊哈哈哈!!
爽爽爽!!















吃完后,
跟3舅道别后,
出发回酒店..
好累啊~~



还经过i-city
晚上的i-city很美,
但车一直走,
我无法好好的拍。。
=(









==
这张很糟。。












我这张看起来好像短发的哦~
短发适合我吗?

















fahrenheit~
(飞轮海?)

















家俊~
哈哈哈哈!!
(当我知道他叫家俊,
笑翻天了,
我认识的家俊超过4个吧。。
啊哈哈哈!!)
下次说“家俊好可爱~”
心里因该会麻麻的。。
==










肉圆第二代!!
哈哈!!


















fahrenheit的鞋子超美的拉!
想买。。
不行!!
我才刚买新的啊!!
那双新的还穿不到5次!!
(妈很衰,一直引诱我,问我要不要买!)
真的很好看~
T-T































这3张是在其中一家店拍得,
其实他们买的都一样。。
==
还有一双!!
我在tesco看到一模一样的~!!
tesco买30多,
那边买70!!
@o@
也贵太多了吧!?





肉圆~













妈妈叫我拍下的。。
她说蛋糕很美,
美是美。。
吃下去味道如何。。
不知道?
哈哈!
有太多经历吃到难吃的蛋糕了。。
~。~











弄成cupcake样的蛋糕。。













在街上看到的“大红人”
哈哈哈哈!!

















还看到“银人”
哈哈哈!
什么嘛。。
(其实还有一个绿的,
由于本大爷太矮,
拍不到。。==)














晚上只有我,
肉圆,
妹,
爸妈出门,
目的是为了买鞋给我妹。。
她两天内穿坏两双鞋。。
==
自己的坏了,
连老马借的鞋也跟着坏。。
她真的有够坏。。





去了一间应该是pakistan人开的店吃。。
里面都是外国人。。
有老外,
有看起来像阿拉伯的。。
还有很多。。
看到一个帅的~
啊哈哈哈!
这是羊腿。。
lamb shank~
很贵。。
一支16块,
爸叫了3支。。

那边的roti naan跟我们的很不一样哦。。
超好吃的!!
可是吃下去真的很饱。。
我只能吃到一半,
剩余的打包给肥肥。。
(放心,没口水,我是用手捏的)







晚上的pavillion很美,
圣诞节还有一个月,
布置到美美鸟咯。。
还有YES。。
==
year end sale。。
这张照片也看到双峰塔。。
哈哈~
厉害咧?










回到去。。
大家等爸爸打麻将。。
==‘’
想不到,
那老外也会打!!
~。~
(他真的很特别。。)
右下角一大堆鞋子,
你就可以知道我们为什么要睡地上了。。










哈哈~
回去的时候。。
他在车上喝奶~
kawaii啊~




































嗯~
我的KL trip就酱~
(很闷哦?)
不谈了,
要去吃晚餐了,
爸说带我们去吃secret recipe呢~

下篇-麦当劳~~
(这篇很久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