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19/2/11 旋律

又是这熟悉的旋律。。

每当放学经过B栋大楼旧校舍时,
钢琴室里,
总是会传出非常悲哀,
听了,
会瞬间让人心情跌入谷底的钢琴声。

有同学盛传,
说某天有位女同学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从钢琴室外,
偷偷的透过那积了非常多灰尘的玻璃窗望进去。
看见的,
是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在弹琴。

当然,
这只是这女同学说的,
因为这件事,
在学校已传得无人不知了。

同学们以后都不再经过那里。
以前至少还有一些同学会经过,
现在,
那里完全就荒废了,
看起来,
心里还会有种莫名的感觉,
心里麻麻的。。

也有人说,
当时有位女同学因为压力太大,
在旧校舍的顶楼跳楼自杀。
当时的这位女同学,
就是3年前钢琴社的社长。
经过这事后,
钢琴社就渐渐的落寞。。
团员一个一个退出,
最后,
这社团就被贬了。。

可是,
奇怪的事就这时开始。。
钢琴社没了后,
钢琴室里就传出了这首悲哀的曲子。。
听曾经是钢琴社的同学说,
这首曲子,
正是那位学姐生前最爱弹奏的曲子。。

难道。。
她真的死了后,
灵魂不愿离开,
所以继续在钢琴室里弹琴吗?

不可能。。
我才不信这些鬼话连篇的传言!
于是,
我在原地想了好久,
到底。。
我该不该去查个清楚呢?

这琴声每天会持续个20分钟就会停止,
我再不上去,
或许就没了,
当我跑到第2层时,
琴声没了。。

跑到第4层时,
我深呼吸了,
把门打开了。。
里面。。
竟然。。

-待续-


P/S:3838写下的呐~~
嘎嘎~~
灵感突然来的,
不能挡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