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25/2/11 旋律4

不好意思啊,
最近超忙,
忙到没灵感
==

绵说我越写越幼稚了。。
T-T


心里还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难道刚刚那被监视的感觉,
是老师来的吗?
不是啊。。
或许,
当时,
还有第三者在另一旁听着我与他的对话呢。。
而这个人,
究竟,
是谁呢?

吃了饭,
冲了凉,
颓废的坐在电脑前打网志。。

我不想想,
也不愿再去想,
头。。
很痛,很痛。。
这几天不够睡吧?

3个礼拜就这样过了,
那钢琴声,
还是照样地陪伴着我,
渡过每天放学后的那段时间,
有好几次,
我想再去看看,
可是想了又想,
或许那个人,
不想被任何人知道是他在弹琴,
或许那个人,
只想默默地弹奏着这曲子。。

哦,
对了,
我忘了告诉大家,
我是名转学生,
所以我对于3年前所发生的事完全不闻其详。。

我试图问问其他同学的,
可是,
他们说,
知道事实真相的其实就只有几个人,
而那几个人,
却被校长封口,
若敢穿出去,
后果自负。。

我又继续问,
那么,
其他人怎么又一直说不同的版本呢?

他们说
“不同的版本,就是他们自己添油加醋咯!笨蛋!”
我想了想,
也对。。
呵呵。。

那么,
知道当年的真相,
到底是谁啊?

唉。。
真相是什么呢?
我。。
该不该继续调查?
我今年,
高中2了。。
剩下几个月就得离开这儿了,
若不查出来,
我会不会就遗憾终身啊?

我决定了,
我。。

-待续-



P/S:阿~~~
我很幼稚~~~~
杀了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