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23/2/11 忙啊!!!

今天,
老娘超忙的~

唉。。
巡查员的事情,
忙到像大便酱。。

派buku log的纸啊,
spot check啊,
等等的。。

千万别问我,
几时会spotcheck,
最讨厌人家问了

老师爽就叫我们查的啦,
哪有固定时间让你们知道哦?
一个两个dai b
=3=

还有!!
我真的很讨厌每次我进班做事情时,
那班的人就会说,
“spotcheck啊?”
要不然,
“哇,现在spotcheck啊?”
从最后一排可以传到前面来
我给你们的印象,
就是“spotcheck”这个字而已吗?
==
汗~

今天,
大丰收唷~
哈哈~

放学后去了练习,
嗯。。
老师放飞机
=)

选了些委员,
其实,
有少许不满,
也不算不满啦。。

就。。
怎么说,
有个人,
他同样在很多club都有了职位,
为什么还要去拿那么多咧?

而且他还有一个是特别高分了,
如果你说,
你有别的,
但比较低分,
我还可以接受,
但。。
你。。
我真不明白,
人生那么忙干嘛咧?

拜5想跟启杰和慧敏吃mcd
哈哈哈!

就这样吧~
恭喜亲爱的凯恩荣获委员哦~
(我提名的~!哈哈哈)

P/S: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用华语写这些
==
其实写了蛮后悔,
可是。。
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