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2/2/11 旋律 3

踏出钢琴室后,
隐约感觉得出。。
我的背后。。
好像有人在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
是人吗?抑或则是。。
那3年前过世的学姐的鬼魂?!

我停下了沉重的脚步,
猛回头一看!

咦?
怎么会是他?!

他,
是全校长的最帅的老师,
也是我的化学老师,
女同学都爱他,
有时我的死党们还在他的节时,
特地刁难他呢。
原因嘛,
还不是因为妹都被他把走了?

可他总是有能力的把他们无理取闹的问题,
一个一个地解开,
使得他们个个打退堂鼓。
这下子,
更让他在女同学心中加分。

他与我对看了接近3秒钟,
终于开口了,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
我都还没问你怎么出现在这,
你反而问回我?!
当时心里是那么想着。
可是我却保持沉默。

他又接下去问,
“你知不知道,
这里被同学们传说闹鬼的啊?”

我点了点头,
对他说,
“我不怕啊。难道,
是老师您怕了?哈哈”

在他还未开口继续说话时,
我赶紧再补一句,
“老师,时间也不早了吧?
妈妈还等着我开饭呢”
说完后,
便匆匆的走下楼了。

心里还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难道刚刚那被监视的感觉,
是老师来的吗?
不是啊。。
或许,
当时,
还有第三者在另一旁听着我与他的对话呢。。
而这个人,
究竟,
是谁呢?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