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5/2/11 算了吧

唉。。
就酱算啦。。

有点失望。。
你为什么总是把它搞砸啊?

给了的希望,
最后都变绝望。。

我只能做的除了等,
还有什么?

唉。。
你说,
我会等到的,
我要等到几时啊?

第1晚,
第2晚,
第3晚。。
全都毁了。。

我不知道还要说什么。。
你烦躁的语气,
搞得我也不知怎么好。。

放你走了,
最后只剩我一个人流泪。。

唉。。
我是不是。。
不重要了?

觉得你应该不会看到啦
所以算了
我要向吴克羣学习
“没关系”

P/S:我没事,
这篇乱写的啦~
我觉得,
一个男生,
读女生blog多过看照片的比较好噢。。
表示他在乎她感想啊,
之类的
若只是看照片的话。。
==
他只注重外表吧
女生们!
找男朋友最好找看你blog,
而不是照片的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