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9/2/11 超忙的一天

是的

我今天超忙

功課趕到我要死
file demerit 的 shanti廢材又一直施壓
她講當然容易
我們下面做事的才辛苦

除此之外
今天為了學會的事留下來
呵呵
和碧欣變熟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名字是不是醬寫)

感謝她和汶婷坐我旁邊教導我
(我也不確定汶婷名字是不是醬寫==)


明天補習的事又還沒處理
那個媽寶真煩人

哦,
對了,
我最近錢多,
誰要跟我玩信息嗎?
哈哈

P/S: 我發現每次和汶婷吃東西都是吃雞飯的
哈哈
還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電話打出來是打繁體字的
等下去研究可不可以改
好吧,
就先醬。
拜~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