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2/11 旋律 2

跑到第4层时,
我深呼吸了,
把门打开了。。
里面。。
竟然。。

是空的!
我松了一口气。。

心里,
却还是满脑子想着到底是人为,
还是真的是鬼魂在作祟呢?

我进了去里面,
看着那钢琴。。

若那么久没人用过的话,
这架钢琴不是早就灰尘堆得一层了吗?

难道,
是那位过世的学姐天天跑来抹吗?
呵呵,
我不是那种相信一些科学根据都没有的人。

我很肯定,
这是人为。
这一定是。

心里越是解不开的,
我越想去把它解开。
这背后,
到底有什么故事呢?

想着想着,
电话响了,
哦,
是妈妈,
呵呵,
迟了些回家就担心成这样。

也不能怪她,
我是独生子,
而且我觉得,
我妈妈与别人的妈妈非常地与众不同。

总觉得,
我这当儿子的,
还要天天去照顾她。
哈哈,
可是我觉得,
可以照顾妈妈,
算是件非常幸福的事了。。

踏出钢琴室后,
隐约感觉得出。。
我的背后。。
好像有人在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
是人吗?抑或则是。。
那3年前过世的学姐的鬼魂?!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